臺南飲料店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值得大推

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

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

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名字好特別
奶王(烏龍)
奶后(紅茶)
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珍珠是奶精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太~好~喝~了
這奶味只有濃! 完美跟紅茶融合

珍珠Q度剛剛,並不是硬的

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高山茶推薦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飲料推薦

你經常說的寶貝,可能是你的孩子,一個幾歲的孩子肯定是爸媽最愛的心肝寶貝兒。孩子要練鋼琴,你會為了孩子節衣縮食去買;孩子半夜發燒,你會扛起孩子就往醫院奔跑;孩子做作業,你會什么活都不干,來專心致志地陪讀。可是,有一樣東西你總是愛不釋手。 你還經常把愛人叫做寶貝。不錯,剛結婚時,二人世界恩恩愛愛,互相把對方稱作寶貝。放在哪里也不如攬在懷里安全,晚上膩在一起,白天形影不離。媳婦說想吃烤紅薯,你會寒風里跑出好幾條街為她買熱乎乎的零食。 家有老人是個寶,幸福生活離不了。孝順的兒女會把老人當做寶貝,無論老人需要什么,做兒女的都會盡量滿足他們的要求。他們都想孝順要趁早,不想等子欲孝而親不在的時候追悔莫及。 還有的人上網購物,把買到的物品稱作淘到的寶貝。當然,網上購物有著很大的選擇空間,網上購物琳瑯滿目,誰都會去買滿心歡喜、稱心如意的寶貝,這么叫應該沒有錯。 可是,大家注意到沒有:你既然那么愛自己的孩子,那么認真地陪他做作業,可你手里攥著的是什么?你怎么不停地按那東西跟與孩子無關的人打著電話?你既然那么愛你的妻子,你與愛人相擁的同時,還沒誤了微信上搶紅包? 更有意思的是,群里發個紅包,頂多是塊兒八角的。老公說,我給你十元,別搶那玩意兒了,專心陪他聊天,你卻不樂意,總喜歡跟那網絡里虛無縹緲的人玩游戲。 陪父母吃飯、聊天,你把手中那東西放一放不好嗎?給老人捶后背揉肩膀時怎么用一只手,你那只手在忙活什么呢?心不在焉怎么會讓父母舒服安心? 我總懷疑,人們把經常稱作寶貝的人換成了一件工具,那就是你攥著的手機。 本來,一家人難得坐在一起吃個飯,手機上的小企鵝不停地“滴滴”亂叫。好容易消停了一陣子,你還不習慣。隔上幾分鐘,你會拿起手機看看淘寶的寶貝到哪了,看看QQ上有沒有留言,看看微信上有沒有誰發的紅包。 本來夫妻相擁而睡,就因為有了手機而背靠背。聊著微信、看著新聞,昨天看的那肥皂劇更新了嗎?剛才打的游戲升到幾級了?哪個藝人又有緋聞了? 明白了吧!誰是你的寶貝?原本是一家妻兒老小,現在卻是手機。它成了我們生活中的第三者。 水是生命之源,金錢能購買財務,手機能聯絡友人。任何事物都有兩方面的,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金錢能幫人也能得罪人,手機成了信息化社會的聯絡工具,可冷落了眼前的親人。手機才是你的寶貝,要不你怎么愛不釋手呢? 再這樣發展下去,你這寶貝可能就會演變成一種毒品。放下手機吧,陪陪你身邊的孩子、老人和愛人。如果孩子和你疏遠了,愛人不和你親密了,老人的笑容看不見了,你會后悔的。他們比手機更需要你的關注和關心。 那你的寶貝會是誰呢?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在臺灣攝影師阮義忠的一張攝影作品里,一個男人躺在鐵軌上,聽枕木上從遠方隱隱傳來的火車震動聲。這個人,患了一種叫鄉愁的病。 我在城里的朋友朱二,五十歲那年關掉經營的店面,做了一個無業游民。朱二常帶著攝影機到離城十多公里的火車站轉悠。他喜歡拍攝火車照片,整理后放到博客上。我是他博客的熱心觀眾,火車的照片是灰白色的,有逝去年代懷舊的味道。我在夜里望著那些火車照片,常聽到火車穿過隧洞而來的轟隆聲。還有那些從火車上扛著大包小包下火車的人,他們各種各樣的目光:疲憊、尋找、驚喜、慌亂、急切……有天清晨,我打開朱二的博客,看見一輛即將啟程離開的火車,一個年輕男子站在窗外,踮起腳來與在車內的女子旁若無人地親吻,一個老大爺歪過頭去看報紙。 朱二有次喝酒時告訴我,有天他去火車站拍照片,一個頭發花白的老大娘下了火車,邁著蹣跚的腿朝他走來,怔怔地望了他一會兒,突然撲過來抱住他哭喊:“我的兒啊……華耕,找到你了,找到你了。”朱二那天鬼使神差叫出了聲:“娘,我就是你的兒!”朱二十三歲那年就沒了娘。朱二把老大娘攙扶到離火車站不遠的餐館里,點了幾個菜,和大娘聊了起來。原來,大娘是從河南女兒那里,一個人專程回故鄉來,就想看一眼老房子,找一找老房東。還有一件事,是大娘二十八歲那年,她四歲的大兒子華耕走失了,再沒了消息。大娘說,大兒子嘴角與耳根都有一顆痣,而朱二倆地方也有這樣一棵痣。朱二說,那天他喚了一聲“娘”,突然感到,好多年來一直壓在心里的沉沉心事終于落了地。他去火車站的拍攝與尋找,似乎就是等待這樣一次冥冥中的相逢,一次眼含熱淚的擁抱與呼喊。后來,朱二陪著老人在城里看老房子,可老房子在舊城改造中早已灰飛煙滅。老房東倒是找到了好幾家,幾家人在一起吃了一頓飯。幾天后,朱二又把老人送到了火車站。火車哐啷哐啷著徐徐遠去,朱二趴在地上,為老太太拍攝在火車上的照片。照片上,老太太發黑的眼窩里,有幾滴渾濁的老淚。 我發覺,在城里時常涌動的鄉愁,是從看不見的遠山裊裊而來。我憋得難受,又難以訴說,像海水在海里不安地搖蕩。我想喝一次大酒,把自己灌醉,卻又找不到那種澆透我心頭的老酒。于是,我就喜歡一個人去火車站溜達,似乎是去等一個從異鄉回來的朋友,或者一個回來尋親的老人,一個回來尋找她那初相識的女子。有天黃昏,一個背著雙肩包的女子下了火車,默默跟著我走了好遠一段路。等我一回頭,她就轉身離去。我畢竟不是她要找的男人,但我看見她了,這位素顏女子相貌古典清純,有眼袋浮現,大概是在火車上睡眠不好。等女子遠去,我返身繼續沿著鐵軌散步。鐵軌兩邊,有狗尾巴草在風中搖動。那是我故鄉山坡上最普通的草,我接連扯起幾根,放在嘴里嚼著,是淡淡苦澀的青草味道。 是在一年中秋節的月夜里,我靜悄悄離城,去了火車站。夜深了,天微微涼,一個中年男人下了火車,他沒乘車回城。我看見他漫步走向鐵軌邊,在一棵樹下,他點燃了一支煙。樹影婆娑的月光里,煙火閃爍的微光像一只螢火蟲。我也沿著鐵軌邊散步。那男人走過來,遞我一支煙,幫我點燃,沒說話,就轉身離去。這就像兩列迎面而來的火車,匆匆一點頭就各奔東西。 在火車站躑躅的那些人,是懷有鄉愁,是心頭相思,或者就是你幽靈一樣,獨處的時光。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二十畝地一頭牛,老婆孩子熱炕頭。這句話曾是我國解放初期農民分田地之后對未來生活的幸福追求和向往。當時我年紀小,對土地和牛的感受沒有很深的印記,唯對從小朝夕相處的熱炕頭情有獨鐘。 娘在土炕上生下了我。土炕是我人生的第一張床,雖然它是不能晃動的搖籃,卻伴著我會坐會爬,扶著炕沿學會走,一天天長大,到立業成家娶妻生兒女,直到全家農轉非離開故土老家,才依依惜別了土炕。 農村的土炕主要有兩種,一是盤在臥室里,一是盤在飯屋里。臥室里的土炕前大多都要盤個炕爐子,飯屋里的土炕都是與大鍋灶頭相連通。土炕一般能占到整個臥室間一半或一小半的面積,或靠窗戶,或依后墻。倘若房子的間道大,土炕上除了供睡覺,還可把箱櫥置放炕頭,上面擱著疊放的被褥。土炕前的炕爐子要比炕低,炕爐子下面要挖一個爐坑,用來盛捅爐子落下的爐灰碴。有些講究的人家,土炕墻和炕爐子都是用磚砌成,且用水泥或白石灰嵌縫,既干凈又好看。炕沿上往往還要置一塊光滑的炕沿木板。到了天寒地凍的冬天,點著炕爐子,火煙鉆進炕洞,整個土炕慢慢有了熱度,房間里溫暖如春。人們都貪戀熱炕頭,女人們盤腿坐在炕上或是哧楞哧楞拉麻線納鞋底,或是飛針走線縫衣裳繡鞋幫;男人們坐在炕沿上或是嘴里叼著煙袋叭嗒叭嗒抽旱煙,或是不時地給爐子加煤和往水壺里續瓢水。還沒上學的孩子,在炕上跟著娘高一聲低一聲地學兒歌,一旦精神頭過去,倒頭便進入了夢鄉,整間屋子里滿滿的溫馨和舒適。 盤炕在農村是個技術活,其技術的高低標準就是炕能否熱,俺鄰居就是盤炕的高手。盤炕前需要準備兩種土坯,一是打的,就是用打坯模子和石杵頭把濕土夯實后涼干的;二是脫的,就是用脫坯模子和泥板把加足了黃麥穰的泥脫在地上涼干。打的土坯厚而結實,脫的土坯薄易傳熱。盤炕時,先用打的土坯壘成能讓爐子煙火循環的炕洞子,然后在炕洞上鋪蓋上脫的土坯,最后用泥把炕面漫平,同時還要把炕洞的出口通到屋墻外的煙囪。等炕干了,炕面上鋪上谷干草或草褥子,再罩上葦席,就可鋪被褥睡覺了。炕的熱度高低取決于炕爐子煙火的旺盛程度,要想炕熱,除了燒水做飯外,都應當用蓋板把爐口蓋嚴,保證讓爐的煙火通入炕洞。 盤在飯屋里的土炕與臥室里土炕的不同處是炕洞里的熱源是大鍋做飯的灶頭。往往是一頓飯做完后整個炕洞都熱乎了起來,這也是許多人家到了冬天睡飯屋土炕的主要原因。實際上,到了天很冷的時候,后半宿的熱炕已漸漸變涼了,這不得不把被頭緊掖在脖子下,不得不把曾舒展的雙腿也縮了起來。所以,在被窩里我常常朦朦朧朧看見娘起身刷鍋添水點著灶中火的情形。娘輕輕地拉著風箱,輕輕地往灶里續著柴禾,大鍋炕又慢慢地熱了起來。灶中火映著娘慈祥的臉,對著灶門的墻上清晰地映著娘美麗的剪影。在我的心中這是娘最好看的一幀畫,她一直永遠銘刻在我的腦海里。聽娘說,我從沒見過面的爺爺病重的冬天,她每天都是早起生火,讓大鍋炕保持著熱乎,這一孝舉深深熏陶影響著我們。長大后,娘給我說了一個我小時候關于睡大鍋炕的險事。那是我剛出生不久的一個冬天,國民黨兵從俺村過隊伍,用俺家的大鍋灶做飯。當他們的飯熟出鍋時,襁褓中的我拉尿在大鍋灶炕上,惹得那些兵都罵罵咧咧。其中一個兵說,熊孩子,飯不熟不拉尿,干脆把他扔進灶堂里燒死算了。聽見這話,娘立刻給我收拾好,一直緊緊抱在懷里不放松,等到國民黨隊伍開拔。因睡大鍋炕歷經的兇險,就是現在聽起來也著實令人不寒而栗。娘和熱炕頭有許多寫不完的故事。一年的臘月天,家里剛出生的小羊羔凍得瑟瑟發抖,娘把它抱到熱炕頭上;初暖還寒的早春,娘把買來的蠶布子放在暖炕上;孵小雞的時候,娘把盛雞的筐搬上了土炕;冬天里蒸干糧發面,生黃豆芽和綠豆芽都用得著土炕。娘說,莊戶人家過日子離不了土炕。我記住了娘的話,到了我結婚的時候,在新蓋的房子里盤了新炕,我的三個孩子也都是睡著土炕長大的。莊戶人家種地最稀罕肥料,多年的土炕就是好土雜肥。菜園里施上土炕肥,大白菜卷得格外結實,水蘿卜長得大而脆,大蔥的白子格外長,辣椒格外紅肉格外厚;莊稼地里用上土炕肥,莊稼植粗株壯抗風防倒伏,在我眼里土炕就是個寶。 現在,我的老家已進行了舊村改造,家家戶戶都搬進了樓房,實在難以尋覓到土炕的蹤影,然,土炕情結在我心中有著難以泯滅的永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G111VE12VE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自由選擇台南飲料推薦 》設定新標準:吾奶王的手搖飲品

arrow
arrow

    j86uw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